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07|回复: 0

为何选择NVMe? 用户权衡NVMe加速闪存存储的好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2 22: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BM存储客户希望受益于FlashSystem 9100的NVMe-(非易失性存储器快速)加速,预测分析,资源管理软件和更小的外形。

IBM存储

IBM存储



IBM可以解决企业数据存储的一些最大趋势 - 包括非易失性内存(NVMe),人工智能,多云环境和容器 - 它采用2U封装。

新的FlashSystem 9100是一款全闪存NVMe加速存储平台。它可在2U内提供高达2PB的有效存储空间,并可在42U机架中提供高达32PB的全闪存存储。

NVMe是一种用于访问高速存储介质的协议,旨在减少延迟并提高系统和应用程序性能。它针对全闪存存储系统进行了优化,旨在满足需要低延迟和高性能的企业工作负载,例如实时数据分析和高性能关系数据库。

存储供应商一直在重新设计他们的系统以支持更快的互连协议,IBM也不例外。 FlashSystem 9100的一个关键变化是使用小型NVMe驱动器。 IBM重新设计了其FlashCore技术,以适应具有NVMe接口的标准2.5英寸SSD外形 - 这一举措将驱动器的物理尺寸减少了一半以上。

重新设计给在线约会平台Plenty Of Fish的基础设施主管Owen Morley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Morley是IBM全闪存存储的一组用户之一,他们在墨西哥城的一个活动中聚集在一起分享他们对新9100系统的看法以及他们自己企业中NVME加速存储的潜力。

“事实上,他们从旧系统中取出了大型模块并将其折叠成2.5英寸外形的NVMe驱动器,这一事实令人费解,”莫利在IBM活动中说道。

Morley还指出,IBM的全系列存储软件可与FlashSystem 9100配合使用,包括Storage Insights,IBM基于AI的预测分析和存储资源管理软件,以及Spectrum Virtualize,后者提供存储管理功能,包括快照,加密和存储虚拟化。 “我迫不及待想要踢掉那些轮胎,”他说。

很多Fish是IBM FlashSystem存储的长期用户。莫利说:“我们正在更加努力地驾驶我们的闪光灯,并从中获得更多性能,而且它比我们玩过的任何其他存储器都持续更长时间。”

可靠性赢得了他。 “这是我不必担心的环境中为数不多的组件之一。我可以用这种方式快速而且完全不用考虑。无论我投入什么,我的表现都会保持一致 - 而且我们会投入很多。“

系统的可恢复性让他高枕无忧。 “如果有一个组件打嗝 - 可能一个模块死亡或发生了令人兴奋的事情 - 我们甚至都没有注意到。我们得到警报。但该系统已经重建并恢复。而应用程序 - 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莫利说。 “所以我们知道什么时候出现问题只是因为它告诉了我们。”

展望未来,Plenty of Fish计划将闪存存储的使用范围扩大到更多工作负载。 Morley表示,该系统的价格与早期平台相当,而且它提供了更小外形尺寸的所有管理功能。

“我们的后端系统不在我们的生产系统的超快速存储上。现在我们可以推动这些,他们可以获得与生产相同的性能来运行公司的后端,我迫不及待地试验,“莫利说。

闪存存储可实现业务创新
大约四年前,ZE PowerGroup开始将其存储基础架构迁移到闪存,以打破数据量不断增长带来的瓶颈。数据管理软件开发和咨询公司通过争夺大量数据来帮助客户管理风险并改进其市场战略; ZE收集,汇总,转换和分析数据,因此其客户可以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

“有一次,我们的存储空间不断下降。它无法跟上客户的需求,“ZE首席产品官Nader El-Ramly说道。 “为客户及时获取数据的挑战非常重要。这就是闪光灯的所在。它彻底改变了我们所做的事情。“

他说,闪存存储使ZE能够以新的方式进行创新,并以不同的方式思考。 “它真的改变了我们。我们之前遇到的路障已经消失。“

ZE升级的闪存驱动基础设施提高了数据和报告的质量,从而帮助客户提高了他们的风险承受能力,El-Ramly说,他还在IBM的墨西哥城活动上发言。 “摆脱风险是巨大的。我们的客户每天都在处理风险,“他说。 “闪存给你的速度让你可以迅速做出决定,从而消除这种风险。”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13:53 , Processed in 0.09147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