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15|回复: 2

谷歌的小芯片代表着对物联网的巨大赌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7 23: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谷歌发布了一款芯片和边缘软件,可以改变企业的物联网环境,并使其与竞争对手亚马逊和微软站稳脚跟。

谷歌芯片

谷歌芯片

谷歌正在采取两个步骤 - 一个是硬件,一个是软件 - 将其分析和机器学习功能带到边缘网络,甚至是个人物联网(IoT)设备,以更好地处理越来越多的物联网设备产生的数据该公司在其Cloud Next技术大会上表示。

第一步是Google将其Cloud IoT软件平台的功能扩展到边缘网络。第二个是一个微型芯片,可以集成到物联网设备本身,并在传输之前处理它们收集的数据。

边缘计算 - 它描述了一个专门的计算机位于非常接近的物联网端点自己从这些端点进行分析和数据处理,而不是把信息发送一路回数据中心的架构 - 非常多,向上面向物联网部署的即将到来的模型,特别是在对延迟有严格要求的用例中。

然而,基督教雷诺,物联网为451研究的研究总监说,边计算的技术优势是次要的一个更人为因素 - 即站立受益于操作技术实现的经理(工厂车间,运输队等)物联网技术根本不习惯将重要的管理和分析功能迁移到云,甚至是私有云。

因此,谷歌将其物联网软件堆栈带入边缘设备,消除了潜在的严重进入障碍,使公司成为企业物联网管理更具吸引力的选择。它还使谷歌的产品更加符合微软和亚马逊的竞争对手,他们已经将他们的物联网平台带到了边缘。

谷歌在其竞争对手中的地位可能得益于它在Cloud Next宣布的名为Edge TPU的芯片,该芯片通过该公司的TensorFlow AI软件加速了机器学习。

“取决于Edge TPU的有效性,这可能不仅让他们抓住了,而且让他们在技术上领先于竞争对手,”Renaud说。

Edge TPU是一种定制芯片,只是一分钱的一小部分,专门设计用于在端点设备上运行Google的TensorFlow Lite机器学习模型。我们的想法是使用物联网设备本身来产生有意义的预测和洞察力。

谷歌在其网站上表示,该芯片可用于实现预测性维护,异常检测,机器视觉,机器人和语音识别等功能。

希望尽早获得帮助的开发人员可以在此处向Google申请。

边缘TPU是否会看到大规模的采用以及它是否像谷歌所说的那样有效,还有待观察。
评帖赚银币(1) 收起

相关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 17: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不错!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3 19:52 , Processed in 0.090205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