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962|回复: 0

微软计划出售2020年后的Windows 7支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1 11: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发商同意在操作系统的2020年1月退休日期之后的三年内提供“Windows 7 Extended Security Updates”。
微软屈服于企业在2020年1月退休之前不会清除Windows 7的现实,并宣布它将在截止日期前三年内出售延期支持。

Windows 7

Windows 7

据微软称,这项名为“Windows 7扩展安全更新”(ESU)的交易将在2023年1月前增加支持。这个消息是Jared Spataro周四发布的更大声明的一部分,Jared Spataro负责领导Office和Windows营销。 “虽然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在部署Windows 10方面做得很好,但我们知道每个人都处于升级过程的不同阶段,”Spataro在解释报价时表示。

左边未说明的是商业客户的Windows 7到Windows 10迁移的一般状态。 Windows 7 ESU几乎可以肯定是对客户的回应,他们告诉微软他们不会在2020年1月14日的最后期限之前,或者至少是公司认识到的,因为它所有积极努力推翻旧操作系统,企业不能及时完成升级。

线索比比皆是,Windows 7很难消除。今年7月,微软表示全球约有1.84亿台商用电脑仍在运行Windows 7(尽管这一数字并不包括中国的系统,微软没有解释这一点)。但微软的数字 - 来自PC遥测的数字 - 仅仅是Computerworld利用分析供应商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计算得出的最新估计数的一小部分。 Computerworld的8月份数量:3.78亿台Windows 7商用电脑。

其他预测显示,Windows 7的2020年1月用户份额显着高达34%,这意味着超过三分之一的Windows用户将依赖当时不支持的操作系统。

Spataro表示,Windows 7 ESU仅适用于运行Windows 7 Professional或Windows 7 Enterprise的PC,并且仅适用于通过批量许可协议获得的操作系统。折扣将提供给那些同时拥有适用于Windows的软件保障计划或订阅Windows 10企业版或Windows 10教育版的客户,例如pricy Microsoft 365订阅。

额外的支持将以一年的增量处理长达三年,并且支持将按设备销售,而不是微软推动Windows 10许可的每用户方法。 Spataro证实,价格“每年都在增加”。但是,微软没有透露Windows 7 ESU的成本或提供的确切性质。

Windows 7 ESU类似于微软曾在2016年底为Windows Server公布的“高级保证”,但随后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公司于7月推出“扩展安全更新”时被取消。

为了使问题更加混乱,微软为Windows 10提供了一个名为“付费补充服务”的不同程序。该协议的证据已经从一个为期一年且已完成的Windows 10功能升级付费支持计划中得到了证实。微软在2月份被吹捧的页面。付费补充服务的遗漏或消亡可能是由于微软将每个秋季功能升级的支持从18个月延长到30个月。

根据Spataro的公告以及微软通过其他计划向客户提供的内容 - 特别是Windows Server的扩展安全更新 - Windows 7 ESU可能会为评级为“严重”或“重要”的漏洞分发安全补丁,这是该公司四个中的前两个层次 - 步骤排名系统。价格可能很高:当更新部署到本地服务器时,Windows Server 2008的ESU每年运行75%的完整许可证成本。

除了修补错误之外,Windows 7 ESU还允许覆盖的PC继续运行Office 365 ProPlus,这是本地安装的应用程序--Outlook,Word,Excel等 - 它们构成了软件即服务Office 365的基础。微软之前已经强制要求运行Office 365 ProPlus的Windows 7的支持将在2020年1月达到支持终止时到期。“这意味着购买Windows 7 ESU的客户将能够继续运行Office 365 ProPlus,”斯帕塔罗说。

有关Windows 7 ESU的更多信息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在他的声明中,Spataro暗示微软将在9月24日至28日举行的Ignite会议期间详细介绍多个支持政策的变化。

还敦促企业联系其Microsoft客户团队或其Microsoft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以获取有关Windows 7 ESU的更多信息。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17:12 , Processed in 0.070339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