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380|回复: 0

Mingis on Tech:数据泄露和“监控资本主义”的兴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4 17: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acebook和谷歌最近拥有影响数百万用户的新数据泄露事件。 这不是第一次。 这不会是最后一次。 CSO的J.M. Porup解释了实际情况。

数据泄露监控

数据泄露监控

数据泄露已经变得非常普遍,如此频繁,以至于当像Facebook或谷歌这样的公司承认数据泄漏或彻底破解时,用户会担心,公司承诺做得更好,政府监管机构(有时)会发出严厉的警告。

Facebook和谷歌最近承认数据泄露影响了数百万用户。 这不会是最后一次发生。 CSO的J.M. Porup和Computerworld的Ken Mingis正在研究真实情况。

最近几周,Facebook承认了一项影响5000万用户的漏洞,谷歌在最初决定保持沉默后不得不面对影响Google Plus用户的漏洞。

根据CSO的J.M. Porup的说法,鉴于这两家公司现在都处于“企业监控”业务中,未来的潜在破坏可能不会很快发生变化。

之前没有听过那句话?也没有Computerworld执行编辑Ken Mingis,他与Porup坐下来了解更多有关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见解。

要说清楚,Porup说,Facebook,谷歌和其他社交媒体公司都有精明的,顶尖的安全团队尽力抵挡坏人。但公司获得的数据宝库 - 这就是“企业监控”的来源 - 也吸引了最优秀,最有资源的黑客。

结果?坏人和收集用户数据的公司之间正在进行的战争 - 那些被困在中间的用户。 Porup表示,最可能的解决方案是政府监督,指出来自欧盟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等工作。

这种疏忽,Porup和Mingis同意,在美国很快就不会出现在联邦层面。但像在加利福尼亚冒泡的国家行动可能会有所作为。

对于本集的纯音频版本,请单击下面的播放(或赶上所有早期剧集)。或者你可以在iTunes或Pocket Casts上找到我们,在那里你可以下载每一集并随意聆听。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12:11 , Processed in 0.084357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