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98|回复: 0

微软在Windows 10 1809上获得第二次重击,重新发布了麻烦的升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4 1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软在Windows 10 1809上获得第二次重击,重新发布了麻烦的升级
在文件删除错误导致问题后,“十月”更新推出已暂停38天。
经过38天的延迟,微软今天重新发布了其秋季操作系统功能升级,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

微软承认,Windows 10中没有先例超过一个月的延迟。并且它持续的时间明显长于早期版本中的实例,因为大多数情况下的更新,安全修复必须被拉出然后再重新发布。

“基于(遥测)数据,今天我们开始重新发布10月更新,通过媒体和寻求手动检查更新的高级用户提供,”Windows服务项目管理总监John Cable和交付团队,在一篇文章写到公司博客。

目前,微软尚未开始为访问Windows Update(即消费者和小型企业更新服务)的PC提供升级服务。运行Windows 10企业版的商业客户可以使用大量企业工具(包括WSUS(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SCCM(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和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WUfB))立即部署更新的1809 - 最有可能进行有限测试。

微软还重置了Windows 10 1809的发布日期 - 微软使用yymm格式命名功能升级 - 并转移支持终止截止日期以适应。在微软支持时间表的最终来源上,最初的10月2日发布日期已更改为11月13日,而2020年4月和2021年的支持到期日期为2020年5月12日,适用于Windows 10 Home,Pro和Pro Workstation,和2021年5月11日,用于Windows 10企业和教育。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公司没有为这个问题道歉,这个问题迫使它在五个半星期前将服务器升级为服务器 - 最初的1809包含了几个错误,其中两个涉及错误的文件删除,其中一个删除了一组中的所有文件用户内容文件夹 - 提及为什么花了这么长时间来纠正这个问题,解释这个漏洞是如何通过测试的,或者说明当测试人员在几个月前开始报告它时它是如何忽略这个漏洞的。

微软确实花了相当多的精力来讨论它的测试过程,承诺更加透明地了解它如何处理问答并捍卫Windows的质量。

“在过去三年中,我们的产品质量关键指标之一 - 客户服务电话和聊天量 - 随着运行Windows 10的计算机数量的增加而稳步下降,”Windows公司副总裁迈克尔·福廷说。 11月13日发布._他引用其他指标,包括一个基于客户评级的指标,声称Windows质量正在提高,用户对Windows 10的排名高于任何早期版本。

Fortin也承认微软已经获得了一定的收益,然后发誓会有所改善。 “虽然我们确实看到了积极的趋势,但我们也清楚地听到了面临令人沮丧的问题的用户的声音,我们承诺做更多的事情,”Fortin说。

微软此前暗示1809重新发布时重新安排了两个在线活动的日期:公司托管的网络广播和Reddit“Ask Me Anything”对话。这对事件的原始日期分别是10月31日和11月1日;微软推迟到11月28日和12月13日。后两个日期暗示1809将在11月28日之前交到客户手中。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15:23 , Processed in 0.07480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