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056|回复: 0

摩根大通将推出美元支持的加密货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8 09: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摩根大通将推出美元支持的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

JPM币,第一种来自主要银行的硬币,最初将用于在内部和机构客户之间通过区块链网络进行资金转移。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计划推出被认为是由一家主要银行支持的第一种加密货币,此举可能使区块链合法化,成为法定加密货币的载体。
摩根大通(JPM)称之为新密码币(Cryptocoin)的JPM币被视为法定货币,因为它在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N.A.)指定的账户中以美元为后盾。
一枚日元硬币的价值相当于一美元。根据CNBC的一份报告,新型密码币的试验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开始。
在加密行业,像JPM币这样的工具被称为“稳定货币”,因为它具有内在价值,不像比特币或以太坊的ETH币,其价值基于虚拟货币的供求。
“当一个客户通过区块链向另一个客户发送资金时,摩根大通的硬币会被转移并立即兑换成等值的美元,从而缩短了典型的结算时间,”摩根大通在一份在线常见问题解答中说。JPM币基于基于区块链的技术,能够在机构账户之间即时转移支付。”
简而言之,JPM币基本上是一种使用许可的区块链分类账跟踪银行业务内部和机构客户之间的国际余额转移的方法。
据高德纳研究主管戴纳•福特(Dayna Ford)称,摩根大通的客户将购买JPM币,使用代币代替实际资金进行支付和转账;然后,JPM将帮助收款人获得相应数量的美元,该公司专注于电子和移动商务内的支付。
福特表示:“因此,如果机构客户希望将外国资金转移到另一家机构,就需要[摩根大通]作为中间银行。”一旦这些资金在[摩根大通]内部转换为当地货币,它们将在国内两家银行之间,至少在最初,乘坐现有的铁路,如电汇或斯威夫特。
J.P.摩根大通没有回应ComputerWorld有关该银行是否考虑在其零售业务中使用加密货币的问题。
即使只用于批发业务,JPM币也相当于对分布式账本技术(DLT)及其商业实用功能的公众认可——据数字技术会议新兴技术执行董事Kevin McMahon称,企业多年来一直在寻求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SultAsSpR
麦克马洪说:“尽管直接影响将仅限于摩根大通及其机构客户,但这些技术的光学和认可将波及金融服务业,这意味着这些考虑分布式账本技术的人将密切关注这项摩根大通硬币实验的结果。”."
麦克马洪指出,与其他加密货币存在细微差别,他表示,JPM币并非加密货币,而是“利用区块链技术的金融工具”。
“就像比特币一样,JPM币可以被认为是一个写在区块链平台上的应用程序,”McMahon补充道。JPM Coin希望通过降低交易对手和结算风险,并在机构客户之间实现即时转账,从而简化机构的企业间资金流动。”
2017年,摩根大通(J.P.Morgan)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称比特币是一种“欺诈行为”,会“爆炸”。麦克马洪指出,这种观点与该公司推出JPM币并不矛盾,因为它不是真正的加密货币。
麦克马洪说:“这并不是为了取代比特币这样的加密货币,甚至与之竞争。”这是[DLT]的一个应用程序,用于改善摩根大通及其机构客户的特定业务案例。”
福特补充说,在数字商务支付领域,JPM币不会对加密货币合法化产生太大影响。
福特表示:“摩根大通已声明,它将不向散户投资者开放,而只向其大型机构客户开放,这意味着它不会落入个人手中,也不会用于商业或投资。”不管怎样,它都不会特别适用于投机性投资,因为它的价值与美元挂钩。”
使用JPM币的好处来自于区块链的DLT,它有可能加快资金转移,“最显著的是国际资金转移”,与现有的银行业轨道或信息网络(如Swift)相比。
福特表示,Swift依赖于围绕每日截止时间和批量处理设计的传统平台。
尽管JP摩根大通本可以与加密支持的实时结算系统(如Ripple)合作,而不是建立自己的结算系统,但该公司已经表示,对选定客户的受控飞行员有兴趣,而且他们自己的私人网络可能是实现这一点的最佳途径,福特指出。
虽然摩根大通(J.P.Morgan)可能是第一家宣布采用法定货币支持的加密货币的主要银行,但它肯定不是第一家提出加密支持资产的银行。
比特币背后的最初想法是为日常购买创造一种分散的电子货币;然而,比特币迅速成为一种投机资产,在过去一年里价值不稳定;比特币的价值飙升至近2万美元,最终跌至3500美元以下。
中国人民银行(PBOC)新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希望中国中央银行创建一种加密货币,他声称这将为中国的法定货币提供稳定。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Fed Bank of St.Louis)经济学家大卫•安多法托(David Andolfatto)在一篇博客“关于政府加密货币的可取性”中指出,政府支持的加密货币将提供更大的交易透明度。
政府支持的基于区块链的数字代币将提供一种国际货币的好处,可用于结算全球贸易和持有。这将是一个收费较低的项目,因为通过使用智能或自动执行的合同,它需要较少的管理。
为了可行,国家发行的数字代币需要政府本身或中央银行的支持,例如美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或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这种稳定的加密货币直接与一个国家的法定货币挂钩,或者由黄金等商品作为后盾。
例如,一克是一种黄金支持的加密货币,它用一克黄金支持每个数字硬币。根据解释OGC工作原理的白皮书,一克硬币(OGC)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产生一笔小额交易费,再投资更多的黄金(扣除管理成本),从而增加每一克硬币的黄金支持量。
英国皇家铸币厂已经开始用金条来销售加密货币代币,甚至称其皇家铸币金为“新的数字金标准”。
虽然他们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新的初创企业正在推出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将现金、财产和数字资产转换为加密货币,这些加密货币可以被跟踪并保存在区块链不变的分类账中。
DLT能够获取任何东西,从一件艺术品到宝石和房地产,并将其表示为对等开放电子网络上的加密散列资产,该网络没有管理其交易或销售的中央权限,如银行。根据审计和商业服务公司毕马威(KPMG)的一份报告,加密货币的市值估计为2110亿美元。
加密货币因其在全球金融领域解决诸如无感觉跨境支付等问题的能力而备受关注,并且其多样化地包含了稳定经济等不同类型的资产。
毕马威指出,一批初创企业和已成立的金融服务公司,如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为新兴的标记化经济推出了各种加密产品和服务。该公司认为,标记化经济可能是比特币、Litecoin和以太币等加密资产所带来的更重要的创新之一。
据SPR的McMahon称,虽然摩根大通(J.P.Morgan)的JPM币不太可能直接扰乱支付行业,但它确实为如何在许可的区块链网络中构建其他集中的数字支付提供了蓝图。
“JPM币旨在解决的挑战和问题不一定与传统支付处理器或行业的挑战和问题重叠,因为这些银行和机构不使用传统支付生态系统进行结算和转账,”McMahon说。然而,用于实现JPM Coin的技术和方法提供了对其他网络(如社交网络)或平台(如游戏系统)上的数字支付的洞察。”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6 17:17 , Processed in 0.08853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