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01|回复: 0

中国外交部长表示,华为不会像“沉默的羔羊”那样“受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9 09: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外交部长表示,北京支持华为针对美国政府的诉讼,并补充说中国公司不应该是“沉默的羔羊”

华为

华为

北京最高外交官王毅在周五中国年度议会会议期间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评论时,成为公开支持诉讼的中国官员。
这位陷入困境的中国科技巨头周四宣布,它正在起诉美国政府,试图质疑美国禁止联邦机构购买其产品的法律。

美国检察官起诉华为及其首席财务官孟万洲涉嫌违反制裁和银行欺诈等指控。在加拿大被捕并可能被引渡到美国的华为和孟都否认有任何不法行为。
孟甚至对加拿大提起诉讼,指控当局非法拘留她。
王说,针对华为的案件“不是一个纯粹的司法案件,而是故意的政治镇压”,并表示中国将采取“必要措施”来保护中国企业。
“与此同时,我们支持公司和个人寻求法律补救,以保护自己的利益,并拒绝像沉默的羔羊一样成为受害者,”王说。
“我们不仅要保护公司的权益,还要保护国家和国家的合法发展权。”

华为针对美国的法律诉讼只是华盛顿与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之间长期的国际战争中的最新举动。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美国高级官员鼓励美国的盟友和合作伙伴阻止华为为超高速5G网络提供技术,而不用担心中国政府可能会利用它来进行间谍活动。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上个月在欧洲发表讲话说,他的国家对华为构成的威胁“非常清楚”。
华为否认其产品存在安全风险,并表示将拒绝北京方面将其技术用于间谍活动的任何需求。
加拿大逮捕华为创始人的女儿孟在12月引发了对中国的愤怒,北京立即要求释放她。周五,王某倾斜地提到孟,描述了针对个人的“政治”行为。
中国外交部长表示希望各方“为各国企业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司法自然会居住在人们的心中,最终真相将占上风,”他说。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6 21:09 , Processed in 0.09483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