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566|回复: 0

新的Google项目为CI / CD提供了Kubernetes构建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0 09: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的Google项目为CI / CD提供了Kubernetes构建块
Tekton是一个开源工具包,用于在Kubernetes上创建云原生的持续集成和交付管道

Kubernetes

Kubernetes

Kubernetes等云原生技术有望成为云锁定的对冲手段。一个新的开源项目Tekton提供了一个Kubernetes本地框架,用于快速构建在Kubernetes运行的任何地方运行的CI / CD系统。此外,Tekton将与Jenkins等现有的CI / CD服务器配合使用。

由Google主导的项目得到了其他公司的贡献,它包含一组用于创建云原生CI / CD管道的共享构建块。通过Tekton,开发人员可以跨多个云或本地系统构建和部署软件。 Tekton的主要功能包括:

Tekton Pipelines在Kubernetes容器编排平台上运行并利用容器作为构建块。通过Tekton Pipelines,开发人员将容器结合起来制造复杂的管道。 Kubernetes集群是Tekton Pipelines的一流类型。
用于存储,管理和保护工件的工具。
结果存储API可提供有关测试和构建结果的见解。
Tekton旨在使开发人员能够部署不可变图像,管理基础架构的版本控制以及执行回滚。提供组件以跨语言和部署环境标准化CI / CD工具。这些组件可以与CI / CD工具一起使用,包括Jenkins,Skaffold,Knative和Jenkins X,它们还利用Kubernetes和云实现CI / CD,提供管道自动化。

Tekton还可以与Google Cloud Platform搭配使用特定的Kubernetes工具。它可以部署到Google Kubernetes Engine,并使用Google Container Registry支持工件存储和扫描。 Tekton还可以跨VM,无服务器平台或Firebase等环境进行部署。

Tekton最近被命名为由新成立的持续交付基金会主办的初始项目,以及Jenkins X,Jenkins和Spinnaker等项目。该基金会是在Linux基金会的保护下成立的。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9 05:23 , Processed in 0.08113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