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981|回复: 0

台湾想从美国购买先进的喷气式飞机和坦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9 18: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台湾想从美国购买先进的喷气式飞机和坦克

台湾想从美国购买先进的喷气式飞机和坦克

台湾想从美国购买先进的喷气式飞机和坦克

台湾总统蔡英文周三表示,台湾希望从美国购买先进的新武器。
蔡英文在访问夏威夷时表示,已提交购买新F-16战斗机和M1坦克的申请。
此前,美国国防情报局1月份警告称,中国已迅速使其军事现代化,以提高其打击台湾等地区冲突的能力,北京将台湾视为其主权领土的一部分。
国防情报局在一份报告中说:“北京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最终迫使台湾与大陆统一,并阻止台湾宣布独立的任何企图,这是中国军事现代化的主要推动力。”
蔡英文说,她从华盛顿要求的武器将“大大提高我们的陆空能力,增强军事士气,向世界展示美国对台湾防御的承诺。”
对此,中国国防部表示,北京“坚决反对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以及美国与台湾的军事接触”。
发言人吴倩说:“台湾问题属于中国内政,关系到中国的核心利益和中国人民的国家纽带,不允许外界干涉。”
“这样危险的举动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
“积极的方法”
近年来,两岸紧张局势一直在加剧,因为中国政府试图向台湾施压,担心台湾越来越支持自治岛的独立。
台湾自1949年内战结束后事实上独立于中国大陆,当时败北的国民党政府逃到了台北。中国共产党一贯主张台湾是其领土的一部分,并誓言要实现统一,在与台湾建立经济社会关系和军事威胁之间摇摆不定。
蔡英文在新年致辞中呼吁北京“面对中华民国存在的现实”,用官方名称称呼这个岛屿。她还敦促北京“尊重2300万台湾人民对自由和民主的承诺”。
第二天,习近平把台湾独立称为“死胡同”,并鼓励台湾遵循“一国两制”模式,香港在1997从英国转向中国。
蔡英文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台湾“绝对不会接受‘一国两制’模式。”
星期三,她用强硬的口气说,台北将采取“积极的方式来抵制中国政府对我们的社会和经济的渗透,以及他们对我们国内事务的干涉。”
“他们继续破坏我们的民主制度,加剧军事紧张,削弱我们的国际空间。这导致台湾人民越来越不信任台湾,对两岸关系的未来构成了潜在的挑战。中国的行动强调了台湾需要增强我们的自卫和威慑能力。”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07:23 , Processed in 0.08387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