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124|回复: 0

俄罗斯要求访问VPN提供商的服务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30 10: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家VPN服务提供商已被命令在4月26日前将其在俄罗斯的服务器与国家审查机构连接起来。

VPN提供商

VPN提供商

俄罗斯审查机构Roskomnadzor已经下令10家VPN服务提供商将他们在俄罗斯的服务器连接到其网络,以阻止用户访问被禁网站。

如果他们不遵守,他们的服务将被阻止,根据订单的机器翻译。

10个VPN提供商是ExpressVPN,HideMyAss!,Hola VPN,IPVanish,Kaspersky Secure Connection NordVPN,OpenVPN,VPN Unlimited和VyprVPN。

作为回应,10个IPVanish,NordVPN和TorGuardsay中至少有三个 - 他们说他们正在拆除他们在俄罗斯的服务器,但如果能够到达俄罗斯境外的提供商服务器,他们将继续向俄罗斯客户提供服务。至少有一家位于莫斯科的卡巴斯基公司表示将遵守订单。本文无法触及其他内容。

IPVanish将订单描述为“俄罗斯审查议程”的另一个阶段,可追溯到2017年,当时政府颁布了禁止使用VPN访问被封锁网站的法律。

“直到最近,他们在执行这些规则方面做得很少,”IPVanish在其博客中说。 “这些新要求标志着一次重大的升级。”

那些不遵守的人的反应是相似的。 Tor Guard表示已采取措施拆除其在俄罗斯的所有物理服务器,并已清除其在圣彼得堡和莫斯科的服务器。它还在该地区的数据中心切断了业务

“我们希望明确表示,这种服务器的移除是TorGuard管理层的自愿决定,并且没有发生任何设备劫持,”TorGuard在其博客中说。 “我们不会存储任何日志,因此即使服务器遭到入侵,客户的数据也无法公开。”

TorGuard表示,它正在相邻国家部署更多服务器,以保护该地区客户的快速下载速度。

IPVanish表示,它之前面临过来自俄罗斯的类似要求,并做出类似回应。 2016年,俄罗斯新法律要求在线服务提供商将客户的私人数据存储一年。 “作为回应,我们删除了俄罗斯的所有物理服务器存在,同时仍然通过俄罗斯境外的服务器为俄罗斯人提供加密连接,”该公司表示。 “这个决定是根据我们严格的零日志政策做出的。”

NordVPN表示它将关闭所有俄罗斯服务器,并且所有这些服务器都将在4月1日被切碎。该公司在一篇博客中表示,其部分客户在不使用其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连接其俄罗斯服务器将不得不将其设备重新配置为确保他们的安全。使用该应用程序的客户不必做任何不同的事情,因为已删除连接到俄罗斯的选项。

卡巴斯基实验室表示,它将遵守俄罗斯的订单并回复有关其对此书面回复的反应的电子邮件问题:

“卡巴斯基实验室了解俄罗斯监管机构对在该国运营的VPN提供商的新要求。这些要求要求VPN提供商限制访问俄罗斯政府在该国境内列出和禁止的许多网站。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遵守其运营所在国家/地区的法律,包括俄罗斯。同时,新要求不会影响卡巴斯基安全连接的主要目的,卡巴斯基安全连接可保护用户隐私并确保机密性和防止数据拦截,例如,在使用开放式Wi-Fi网络时,在咖啡馆,机场进行在线支付或酒店。此外,新要求仅适用于俄罗斯境内的VPN使用,不涉及其他国家/地区的用户。“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7 06:18 , Processed in 0.07163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