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386|回复: 1

2019年顶级网络浏览器:边缘收益份额仍保持不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 10: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顶级网络浏览器:边缘收益份额仍保持不变

浏览器

浏览器

微软边缘浏览器的升级不足以抵消3月份Internet Explorer的下滑。与此同时,铬继续无情地上升。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浏览器的使用率出现短暂停顿,上个月微软浏览器恢复了预期,但现在已经下降。
据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网络测量公司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Internet Explorer和Edge三月份的用户总数下降到12.5%,下降了半个百分点。下降完全抹去了2月份的上涨。三月份的下跌与IE有关,因为传统浏览器的用户份额下降了十分之九个百分点,本月底达到7.3%,创下新低。与此同时,Edge增长了0.4个百分点,达到5.2%,是自2017年8月以来的最高点。
IE和Edge之间的差距——仅超过2个百分点——是有史以来最窄的,突显出IE作为一个注定要灭绝的浏览器的必然未来。
有趣的是,IE的低迷并没有与Windows的财富下降挂钩,因为操作系统实际上获得了相对罕见的增长。底线是:IE在所有Windows PC中的使用比例在三月份下降了一个百分点,下降到8.4%,这是一个更精确的位置测量,因为IE只在Windows上运行。
当然,这个数字一直在下降,就像IE和Edge的合并份额一样。但IE是一个特殊的例子,因为微软已经停止了开发——它已经达到了最好的效果——并且只将其作为支持客户、企业(大部分是那些需要它运行叽嘎作响的Web应用程序并在琥珀色的内部网站中冻结显示的客户)的一个支柱。
一年前,IE的用户份额几乎是2019年3月的两倍。但是旧的浏览器在12月份降到了两位数的水平以下,而且再也没有恢复。这就是为什么,尽管微软已经承诺无限期地支持IE11,但很容易想象有一天雷德蒙会洗手不干。公司拔掉了插头。
NET应用程序通过检测用户访问NET应用程序客户端网站时使用的浏览器代理字符串来计算用户共享。该公司像以前那样统计访客会话而不是统计用户。换句话说,NET应用程序的数据表示用户活动。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2 13: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支持灰鸽子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6 07:50 , Processed in 0.068407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