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450|回复: 0

谷歌云代码为Kubernetes的发展提供了动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6 12: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谷歌云代码为Kubernetes的发展提供了动力。

谷歌云

谷歌云

用于Visual Studio代码和Intellij的预发布插件承诺加快云本机应用程序的构建、部署和调试周期。
Google已经推出了Google Cloud代码,一组用于JetBrains Intellij IDEA的插件和Microsoft Visual Studio代码编辑器,帮助开发云本地应用程序。云代码的第一个版本旨在使构建运行在kubernetes容器编排平台上的应用程序变得更容易,包括google kubernetes engine(gke)。
对于Visual Studio代码,谷歌云代码处于测试版阶段,而对于Intellij,则处于alpha阶段。云代码旨在加速开发生命周期,它附带了命令行容器工具,包括skaffold、jib和kubectl,开发人员能够在构建过程中获得项目的持续反馈。
云代码将本地编辑编译调试循环扩展到本地或远程kubernetes环境。云代码利用“基础设施即代码”的概念,将环境配置作为repo中的源代码进行管理,从而实现可重复的环境和更快的错误定位。
其他功能包括:
支持本地部署配置文件,用于定义部署目标,如本地开发、共享开发、测试或生产。这样就可以从开发人员工作站或云中进行测试和调试。
谷歌API可以集成到应用程序中。
与现有开发工具和服务的集成,包括谷歌的云构建和StackDriver。当代码准备好部署时,开发人员可以执行拉请求或提交,触发云构建以构建、测试和部署应用程序。将云代码与云构建配对旨在使编辑和测试对kubernetes配置的更改更容易。
为kubernetes yaml文件提供模板、linting和错误突出显示。
可以直接在IDE中的任何环境中查看应用程序日志。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20:11 , Processed in 0.09846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