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615|回复: 0

Oracle调整Fusion Cloud以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9 11: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racle调整Fusion Cloud以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Oracle

Oracle

Fusion Cloud ERP套件获得了新的供应链和工作场所管理功能,可以满足大流行后的需求。


Oracle已更新其Fusion Cloud套件,以帮助企业应对大流行对供应链提出的新要求。最新的季度版本还包括用于管理远程工作人员的新工具,以及其他功能,可帮助人力资源部门使现有员工队伍适应新的业务现实。


该套件涵盖企业资源计划(ERP),企业绩效管理(EPM),人力资本管理(HCM)以及供应链和制造(SCM),并且正在稳步获得新功能,从而使客户减少了需要整合第三者的可能性。缔约方的应用程序-尽管他们仍然可以选择这样做。


甲骨文应用程序执行副总裁史蒂夫·米兰达(Steve Miranda)表示:“虽然我们提供全套套件,但我们的系统没有什么是封闭套件。”他说:“从Oracle获得所有组件的最大优势是拥有单一数据模型和单一事实来源:“集成的业务流程不仅可以节省您的钱,而且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帮助您专注于产生业务,而不是浪费资金。试图调和差异的资金。”


融合的新功能
Oracle Fusion Cloud SCM包括一个用于优化现场服务的新型预防性维护工具,以及一个AI规划顾问,可在引入新产品或处理生产中断时为供应链规划提出建议。这些包括客户可以使用的各种机器学习模型。 Miranda说,Oracle专家可以帮助您为每个任务选择最佳算法。




Fusion Cloud ERP现在包括一些特定于行业的功能,以帮助公司从事专业服务,石油和天然气或处理资产密集型项目。这些措施包括灵活的劳务调度,合资企业会计工具以及分包商管理和跟踪系统。


ERP组件还获得了一些新的业务连续性管理功能,使财务人员能够评估风险并制定恢复计划,而正在考虑的众多新项目可以通过其项目管理工具以及计划和预算的组合来建模和权衡Fusion Cloud EPM的功能。


由于在家中有更多的工作人员,因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难防止内部威胁的风险,或者解决与不知道谁在看您的屏幕有关的合规性和审计成本以及隐私问题。 Oracle在Fusion Cloud ERP中引入了新的安全控制措施,称其使用机器学习来实现自动化监控,并通过用于批准或认证员工访问权限的新工作流以及用于事件跟踪的安全仪表板进行备份。


在营销方面,Oracle增强了其Oracle Unity客户数据平台,为企业提供了预测和个性化B2B或B2C客户交互的方法。


整合问题
甲骨文的一些客户可能不愿全力以赴,而是希望为某些功能集成第三方解决方案,而另一些客户则对公司不断扩展Fusion Cloud以满足其更多的ERP,HR和SCM需求表示赞赏。 Moor Insights&Strategy的创始人,总裁兼首席分析师Patrick Moorhead。


他说:“像所有集成的东西一样,如果出现问题,他们希望一口气cho住。”他补充说,那些相同的客户赞赏他们的应用程序和底层交易引擎来自同一供应商,因此对他们的反应没有延迟。需要。


Moorhead将Oracle Fusion Cloud ERP的额外审核功能称为更重要的新功能之一,但Oracle必须继续努力加以改进。


他说:“大多数能够访问最敏感数据的员工现在都在防火墙外工作。” “由于安全性和合规性是不断变化的目标,因此Oracle将需要不断更新这些目标。”


Miranda表示,Oracle正在继续扩展先前版本的Fusion Cloud中引入的其他创新。


在去年的Oracle Live展会上展示的语音控制API现在可在100%的人力资源交易中使用,并已推广到其他部门,而两年前推出的数字助理现在可以帮助解决办公室任务,物流等其他事务卡车司机或工厂和仓库工人的询问。他说,如果说话太吵,他们仍然可以通过文本聊天与助手互动。


甲骨文表示,它现在有7300个Fusion ERP云客户,而NetSuite ERP是小型企业的基于云的产品,而NetSuite ERP有23000个客户。


Miranda说:“我们的上线时间越来越多,而且我们认为它的上线速度更快。”他给客户命名,包括Dropbox,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6 06:30 , Processed in 0.07637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