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923|回复: 0

强大的计算能力应对数据爆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12 11: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强大的计算能力应对数据爆炸

华为

华为

数字化转型引发了一系列数据爆炸,导致对计算能力的需求不断增长。 作为全球领先的ICT公司,华为将继续寻求突破,以保持领先地位。 它将启动FusionServer Pro 2488H V6,以解决数据电源的紧迫需求,FusionServer Pro V6 SAP HANA解决方案也将准备充分利用大多数设备,帮助更多企业度过充满挑战而又收获颇丰的旅程 数字化转型。

通过不断发展的解决方案设置其设置,希望通过不断变化的技术的巧妙应用来保持领先地位。

众多公司正在积极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来修改产品和服务的销售方式,与客户联系,管理资源等。

但是,数字化转型不仅仅是以数字方式开展业务。要推动这些变化,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这些变化最终会生成大量的数据(通常具有巨大的价值),以确保这种转换可以顺利并成功进行。

数字化转型需要满负荷的计算能力

对此类数据量的主要关注包括存储方法和有效使用信息并提取其内在价值的有效机制。随着数据结构及其复杂性和体系结构的变化,这种价值探索将需要更复杂的算法和过程。对计算能力的需求也将增长,以加快此类处理的所有工作负载。

统计计算就是一个例子,它是人工智能的基础。这种资源密集型的蛮力计算将占据全球所有计算能力的绝大部分。

这完全改变了研究计算能力的方式,不仅需要投资以正确存储数据,而且还需要前所未有的计算能力来处理数据。

作为全球领先的ICT企业,华为拥有自己的综合策略,可通过大幅提高服务器的单机性能,高密度部署以及数据中心的智能运维来应对不同的挑战。

尽管许多人关注计算,但期望进行各种程度的升级足以解决问题,但华为认为将独立服务器提升到另一个高度的重要性,使它们成为提高系统级服务器性能的基石。 。另一种方法是通过扩展服务器群集的规模来获得计算能力。无论选择哪种方式,关键都是要提高计算能力密度。

但是,更大的规模给运维带来了更大的挑战。智能技术将是降低成本和运营与维护风险的最佳选择,从而使智能部署,升级,故障排除,电源效率管理等变得更加容易。

强大的智能设置可满足未来需求

由于计算能力是能否实现复杂的数字转换的决定因素之一,因此,此任务将需要开发人员,用户,客户,服务提供商等之间的牢固合作关系,以确保成功和高效地发展。凭借18年的经验和不可思议的创新,华为因此欢迎更多的各方张开双臂加入这一行列。

英特尔是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英特尔与华为共同开发了新的FusionServer Pro 2488H V6。最新的4插槽服务器2488H V6在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上运行。它的内存容量达到18TB,可以为大多数企业系统解锁强大的计算功能。

FusionServer Pro 2488H V6智能服务器不仅针对当今的需求进行了优化,而且还针对未来的需求进行了优化。其高度可靠的计算和存储体系结构为智能加速和管理提供了完美的支持,为成功进行数字化转型铺平了道路。

杰出的功能包括故障诊断和管理,这是一种内部开发的诊断技术,可以提前7到30天预测故障,并且故障定位精度高达93%。华为专利的动态能源管理技术(DEMT)可以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将单个服务器的功耗降低多达15%。

在货币成本方面,全生命周期管理软件FusionDirector和智能运维平台AIOps将运营支出减少了15%,同时通过各种智能解决方案简化了数据中心管理。

为共享成功构建生态系统

华为的另一个重要合作伙伴是应用程序方面的SAP。华为与德国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共同开发了SAP HANA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升级来满足业务需求,同时与最新版本的硬件保持一致。

SAP HANA以其高性能的内存数据库而闻名,该数据库可加速数据驱动的实时决策和行动,并通过在内部和在云中对多模型数据进行最广泛的高级分析来支持所有工作负载。

与将数据存储在硬盘上的其他数据库不同,SAP HANA将其存储在内存中。当您调用数据时,系统可以直接从内存中访问数据,而无需从硬盘驱动器中调用它,这使得它变得非常有用。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4 06:56 , Processed in 0.06255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