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118|回复: 0

2020年最大的企业技术并购交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1 10: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最大的企业技术并购交易
喧闹的一年里,许多企业技术收购几乎没有引起注意。 不过,Salesforce.com以277亿美元收购Slack的举动提醒人们,合并市场的活跃程度。

并购交易

并购交易

即使流行病肆虐,企业软件和服务格局仍在继续发展,新产品类别的初创公司破坏了已建立的供应商,知名品牌合并在一起保持了市场领先地位。尤其是云服务,无论是在云中运行的软件还是为云提供动力的硬件方面,都是一个瞬息万变的市场。

对于CIO而言,技术领域中的并购(M&A)可能会破坏战略部署,表明需要转向新解决方案,意味着必不可少的基本技术,为利用新的协同系统提供新的机会,并且成为技术领域即将发生变化的领头羊。在这一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可以帮助您的公司充分利用新出现的机会,并避免供应商合并时经常出现的问题。

在这里,CIO.com汇总了一些可能影响IT的2020年最重要的并购。

Salesforce.com以277亿美元收购Slack
与企业聊天工具集成Slack在会议,票证,日历或项目管理中日益被视为SaaS应用程序的一项关键功能。现在,Salesforce.com将集成进一步向前发展,同意斥资277亿美元收购Slack,以便使其成为其Customer 360平台的新界面。 Salesforce的支持将为Slack打开更多企业的大门,并为其提供与Microsoft Teams产品并驾齐驱所需的资源。不过,如果要让Salesforce被视为Microsoft 365或Google Workspace的全功能替代产品,则可能需要在其平台上添加一些其他组件。

甲骨文可能收购青少年视频应用TikTok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一年,但是甲骨文和沃尔玛在9月份竞购TikTok Global 20%的报价,TikTok Global是数百万青少年使用的一种移动YouTube,但仍然很出色。美国政府不希望TikTok的中国母公司ByteDance在数百万个美国智能手机上控制一个应用程序,但是很难想像沃尔玛想要拥有这家迅速成立的美国子公司的股份。截至12月1日,该交易仍在等待政府批准。至少,甲骨文已经从这场争议中获得了一些收益:TikTok将支付在甲骨文数据中心托管其美国业务的费用。就像类似的具有锁定会议感觉的Zoom视频通信托管服务一样,这增加了Oracle的知名度,被视为是真正的云基础设施提供商。

Twilio以32亿美元收购客户数据平台部门
Twilio已经通过许多与客户进行语音,文本,聊天,视频和电子邮件通信的API进入了许多企业。通过在11月份以32亿美元的股票收购客户数据平台Segment的目标,它的目标是扩大范围,不仅控制客户如何接收特定消息,还控制原因。

爱立信以10亿美元收购企业5G供应商Cradlepoint
拥有大型园区或工业基地的企业始终可以构建专用蜂窝网络,但是5G移动技术的出现使它变得既简单又有趣。电信设备供应商爱立信主要向电信公司出售产品,但在以10亿美元收购爱达荷州向企业销售无线边缘系统的爱达荷州Cradlepoint公司之后,首席信息官们也应该期待电话会议。

SAP表示,通过Emarsys购买,它仍处于客户体验游戏中
SAP对奥地利全渠道客户参与平台供应商Emarsys的收购表明,它仍然对客户体验非常感兴趣。此前,该公司一直在发出有关其对该类别的承诺的混合信号,7月宣布计划出售Qualtrics的股份,Qualtrics是它在2018年以80亿美元收购的调查公司。SAP并未透露其支付了多少钱。对于Emarsys,但有报道称该价格约为5亿美元。 Emarsys之前已经筹集了大约5500万美元的风险资金。

Sinch收购SAP Digital Interconnect
这是涉及SAP的另一笔收购-一次不是SAP进行的收购。 Sinch是瑞典的一家基于云的出站呼叫和消息传递服务的瑞典提供商,以促进客户参与。 SAP Digital Interconnect(SDI)提供了类似的功能,但API可以深入SAP的ERP和CRM平台。去年11月,Sinch以2.25亿欧元(2.5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SDI的收购,以扩大其工程团队并扩大对企业市场的了解。

AMD斥资350亿美元收购FPGA产品Xilinx
随着机器学习的兴起,AMD看到了对GPU的需求增加,在这个市场中,英伟达而非英特尔是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但是,某些ML工作负载可以在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上更高效或更经济地运行,FPGA是出厂时通用的芯片,但一旦编程就针对特定任务进行了优化。英特尔在2015年发挥了FPGA的作用,以16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ltera。现在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0 05:14 , Processed in 0.06908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