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553|回复: 0

微软预览适用于苹果M1 Mac的本机Edge浏览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1 10: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软预览适用于苹果M1 Mac的本机Edge浏览器

苹果M1 Mac的Edge

苹果M1 Mac的Edge

落后于Safari,Chrome和Firefox,现在在其Canary渠道中可用的Edge版本本身就支持Apple芯片

微软本周发布了Edge的早期版本,该版本是专门为苹果基于ARM的新Mac编写的,这使其成为采用其应用程序本机的四大浏览器制造商中的最后一家。

Edge Dev团队的Twitter帐户在星期二说:“我们的Canary频道现在提供对Mac ARM64设备的本地支持。”

Canary频道是Microsoft维护的四个频道之一,它产生的浏览器最精致,最不可靠。其他渠道包括开发,测试版和稳定版。 Edge's Canary当前的版本为89。这并不保证89的稳定版将是第一个提供本机支持的版本。如果是这样,用户可以期望Edge 89在3月8日这一周内首次亮相。

因此,Edge将成为在本机上运行的四个最受欢迎的浏览器中的最后一个,这些浏览器可在由Apple的M1片上系统(SoC)驱动的新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系统上运行。苹果自己的Safari 14(与macOS 11捆绑在一起,又称为“大苏尔”)是11月12日发布的第一款产品。Safari随后是谷歌的Chrome 87,同月底发布,Mozilla的Firefox 84则在12月15日发布。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6 21:09 , Processed in 0.09708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