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98|回复: 0

Win10离线安装NetFrameWork工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2 09: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工作需要,会给客户电脑上安装我公司软件,客户大部分都是Win10的机器,一部分是涉密单位,不允许机器联网(无线网卡都拆掉了)。

Win10离线安装NetFrameWork工具

Win10离线安装NetFrameWork工具

但是Win10安装NetFrameWork3.5是必须要联网下文件的,不知道成功用离线包安装的怎么做到的,反正我试了很多次都没成功。

测试过程中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事情:如果CAB包是需要安装两个的,使用Enable-Feature安装就可以了,如果是一个的,则需要使用Add-Package的方式进

行安装,不然好像是装不上的。

一些说明
不支持Win10以下的机器
编写框架为.netframework 4.7.2,如果发现有提示需要安装框架的情况,麻烦反馈一下。
最低Win10版本必须保证是1507的版本(Bulid版本号:10240)
Winform的程序会根据物理设备的分辨率显示方式会有些不同,所以如果发现一些控件偏移,属于正常事件....这个也没法弄,除非改成WPF开发。
测试中发现WIN10 LSTB貌似有点问题,软件貌似打开困难、自带的net4.6卸载报错、原版镜像提取出来的CAB文件无法安装等等。
UI设计丑陋,请见谅。
支持添加CAB文件,以内部版本号命名即可。
请和目录下的CabFiles目录配合使用。


下载链接
https://cloud.189.cn/web/share?code=R7ZR7f73aEBb
密码:n6qn【天翼】

【以下两种方式需要自行懂的下载】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 ... Cv/view?usp=sharing

https://mega.nz/file/fcxihQpZ#Tc ... dqDVrINvBLQ5MoiPiPc

【更新种子】

种子下载:

百度网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laKiT8DbaYsakoN4GHwCOA 提取码: qth5 】

蓝奏云:【https://wwr.lanzoui.com/ia7CUrnh5xa 密码:6d1x】(下载以后请把txt后缀名去掉)

使用微软官方的NET35离线包:我已经尝试了,别看包大,下载下来安装还是要联网下载小部分组件的【X】

使用DISM部署方式安装:软件就是使用DISM来安装的,只是会自动判断当前系统选择合适的CAB文件进行安装【X】,因为BAT的判断操作系统什么的我不会,所以没有写BAT。【另外是需要当前安装的操作系统的镜像提取的CAB文件才是可以的】

使用ISO镜像文件安装:不是我自己电脑需要安装,客户不单单是一个客户,需要一个通用的解决方案,不可能把WIN10全部的镜像文件拷贝在U盘中【X】

使用运行库安装:谢谢,这个方案可以考虑一下,当作备用【√】

Net35框架的程序在NET4.0环境运行的方法,和我有一样困扰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我尝试的时候是成功的,只不过是需要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17 00:09 , Processed in 0.07304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