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21|回复: 0

软件卸载工具-UninstallView1.48-x86、x64二合一,可保存设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9 16: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软件卸载工具-UninstallView1.48-x86、x64二合一,可保存设置。

软件卸载工具

软件卸载工具

【版本特点】
1.单文件便携,x86、x64二合一,可保存设置。
2.优化单文件打包代码,彻底解决误报问题。
3.依据官方简体中文语言进行了全新汉化,对遗漏部分补全,对不一致的术语进行了统一和修订。

软件卸载工具

软件卸载工具

【软件说明】
UninstallView是一个用于Windows的、小巧的(二合一版只有185KB)卸载工具,它收集系统上安装的所有程序的信息,并显示已安装程序的详细信息。您可以使用它来获取本地系统、网络上的远程计算机以及插入计算机的外部硬盘驱动器的已安装程序信息。它还允许您在本地计算机和远程计算机上轻松卸载软件(包括安静卸载,如果安装程序支持的话)。

【系统需求】
该工具适用于任何版本的Windows,从Windows XP到Windows 11。支持32位和64位系统。

软件卸载工具

软件卸载工具

【关于汉化修正】
这个小工具楼主已经使用了若干年,现在使用的简中语言包也是楼主一路修正、补漏了若干年而形成的,有网友提出官方有完整的简中语言包,楼主再次打开软件主页,下载了官方提供的4个版本的简体中文语言包,逐个与楼主自己的汉化包进行了比对,其完整度和相似度还是有明显区别的。
如果不喜欢楼主简中语言包的可以自行更换为官方语言包。
软件地址:
https://www.nirsoft.net/utils/uninstall_view.html
4个官方简中语言包地址:
https://www.nirsoft.net/utils/trans/uninstallview_schinaese3.zip
https://www.nirsoft.net/utils/trans/uninstallview_schinese.zip
https://www.nirsoft.net/utils/trans/uninstallview_schinese1.zip
https://www.nirsoft.net/utils/trans/uninstallview_schinese2.zip
软件运行时搜索UninstallView_lng.ini或UninstallView_x64_lng.ini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5 18:03 , Processed in 0.07891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