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817|回复: 0

灰鸽子15年9月13号更新说明 客户反映已经所有BUG修复 记录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3 18: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灰鸽子15年9月13号更新说明 客户反映已经所有BUG修复 记录帖未来还会缩小员工端体积  部分功能可能还不可用 比如控制面板中的文件分发
文件分发目前不支持分发到所有员工。只能单个分发(成文件离线传输了~)有待修复。



  1 员工端安装之后 可能不会显示在线 需要重启经理端

  2 可能语音会监听不到 需要重启经理端(上述2条重启后就正常了)

  3  老员工端没更新 所以暂时硬盘进不去 这块硬盘有改动。
测试办法:用自己或者他人电脑 安装最新员工端 再试试访问硬盘 应该是完全没问题的。


有人问:为啥不更新员工,害得我们老员工端访问不了他们硬盘。
因为万一有问题 员工端都更新了以后不好恢复。所以保险起见测试再升级。

如果你的版本是高级版本,但是显示是低级版本 请联系我更换版本。
如果你的版本是低级版本,但是显示是高级版本,恭喜你高级版本照样不能用。

================================================


当时的BUG分类 http://www.huigezi.org/thread-32860-1-1.html

问题归类:
1  经理端加载 进不去软件
2  下载文件失败。
3  换注册表自启动可能会导致员工丢失。
4  登录报错。 软件不动 过一会就报错。
5  最大化卡死 ,无下拉框,显示系统明细
6  管理后台维护不正确。无法添加某个功能致某个版本的所有用户
7  一直加载的问题 后台无法为某个用户屏蔽该功能。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4 14:08 , Processed in 0.06672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