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894|回复: 0

Pivotal,VMware团队在vSphere上部署了Kubernete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30 14: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ivotal,VMware团队在vSphere上部署了Kubernetes


Pivotal集装箱服务在公共和私有云中为VMware vSphere和Cloud Foundation提供了企业Kubernetes

Pivotal和VMware合作,在VMware vSphere和Google Cloud Platform(GCP)上提供商业级Kubernetes发行版。

Pivotal集装箱服务(PKS)于2017年第四季度启动,在VMware的基础架构管理工具vSphere,vSAN和NSX之上运行Kubernetes。它还从最初由Pivotal和Google创建的Cloud Foundry,Kubo开始在VMware的堆栈上部署和管理Kubernetes的项目。

在这样的堆栈上运行的容器化应用程序将可以访问通常仅适用于vSphere中的虚拟机的服务。例如,容器的持久存储可以通过VMware VSAN提供。还可以在VMware Cloud Foundation上运行PKS,VMware公共或私有基础架构上运行vSphere的私有云的管理系统, 远程控制

PKS保持其版本的Kubernetes与最新版本的主线Kubernetes同步,这也是Google集装箱引擎服务中使用的Kubernetes版本。 VMware指出,这将“在PKS和GKE之间提供快速,轻松的应用程序可移植性”,并允许“PKS用户将创新的GCP服务(如BigQuery,Spanner和机器学习)纳入其应用程序”。

根据PKS FAQ,对于没有使用Google Cloud Platform的VMware商店,保持Kubernetes同步是为了“确保快速支持Kubernetes社区发布的功能”。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9 01:54 , Processed in 0.09082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