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573|回复: 0

VMware购买VeloCloud后跳转到SD-WA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4 09: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VMware今天宣布,计划收购快速增长的软件定义的广域网(SD-WAN)市场领先公司之一的VeloCloud。

VMware

VMware

SD-WAN代表了一种使用软件定义网络原理来管理分支机构和远程办公室的网络连接的新方法。来自VeloCloud等公司的基于软件的SD-WAN产品可以汇聚多种类型的连接,包括宽带,MPLS和蜂窝,从而创建更可靠的连接,这些连接通常比纯粹的MPLS使用要便宜。研究公司IDC预测今年SD-WAN市场将超过10亿美元,到2021年将增长69%,超过80亿美元。

+更多在网络世界:什么是SD-WAN,以及为什么有一天你会使用它

VMware仍然以其基于其流行的ESX管理程序的虚拟机管理软件而闻名,但其对VeloCloud的收购强调了VMware的重点,主要是通过收购来关注网络管理。在2012年,VMware花了10多亿美元收购了创业公司Nicira,这家虚拟网络公司的产品现在由VMware作为NSX出售。

IDC网络分析师Brad Casemore说:“在某些方面,这是预料之中的。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VMware与包括VeloCloud,Silver Peak,CloudGenix和Versa在内的一些SD-WAN供应商合作。 Casemore表示,金融和行业分析师一直在迫使VMware更清楚地定义其SD-WAN战略。 Casemore表示,在选择购买VeloCloud时,VMware表示,该公司已经在中端市场和企业客户方面表现出色,并在服务提供商和电信运营商用户中取得了一些成功。

虽然他并不期望立即改变,但他表示,VMware有机会将VeloCloud的技术整合到更广泛的管理工具中。 VMware最终可以为客户提供单一管理平台,不仅可以控制NSX虚拟化数据中心网络环境,还可以控制WAN上的分支机构连接。虽然今天这​​些环境是分开管理的,但Casemore表示,他可以看到跨越两者的常见应用和用户策略的价值。另外,购买VeloCloud,VMware正在进入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

这一举措给思科和惠普等其他厂商带来了压力。思科去年夏天以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D-WAN供应商Viptela。现在,思科在SDN市场的最大竞争对手之一正式进入SD-WAN,可能导致两家公司继续投资改善底层技术。

HPE尚未收购SD-WAN供应商,但Casemore表示可能倾向于这样做。此外,拥有VMware控股权的Dell-EMC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与三家SD-WAN供应商合作,包括VeloCloud,Silver Peak和Versa。 VMware收购VeloCloud可能会导致戴尔 - EMC选择VeloCloud作为其首选的捆绑硬件软件SD-WAN产品。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8 06:08 , Processed in 0.098052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