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126|回复: 0

微软的目标是在一个被忽视的市场 - 一线工作人员365 远程控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8 11: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软的目标是在一个被忽视的市场 - 一线工作人员365 远程控制

远程控制

远程控制

凭借其新的Microsoft 365 F1订阅,该公司计划在其组织的前线上瞄准数百万名员工。
微软星期一在今年夏天推出了一项新的租金不属于自己的软件订阅计划,旨在吸引一大堆潜在客户,这些潜在客户数量与几十年来的典型办公人群相比相差无几。

该计划是另一个“微软365”标签,旨在为公司配音“一线”工作人员 - 组织前线的员工,销售人员,打电话,与客户互动并花费时间在工厂车间或现场。

几乎没有工作相关的数字设备。而微软想改变这一点。

Office 365总经理Bryan Goode昨天在公司博客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我们看到一个技术机会让一线员工更直观,身临其境,更有能力的体验。

随着Microsoft 365 F1订阅,微软希望能够将数百万用户置于其操作系统和生产力应用程序的主导地位。

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可以弄清楚什么是F1,什么是它。

什么是Microsoft 365 F1?新的订阅计划包括:

Office 365 F1:Office Online的基础是“Office 365 K1”,“Kiosk”的“K”是Office Online,这是一个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具有缩小的浏览器访问版本的Word ,Excel,PowerPoint,OneNote等。电子邮件由Outlook网站outlook.com处理。办公室在线为非商业目的免费,但要求在工作场所合法使用某种Office 365订阅。
Windows 10企业版的许可证,微软公司客户的顶级版本。 [稍后再说]
企业移动+安全(EMS),设备和用户管理服务和工具的集合,结合一套先进的安全功能和服务。 EMS包括Intune,Microsoft的基于云的管理平台和Azure Active Directory(AAD),也是基于云的,用于用户登录和身份验证。
M365 F1多少钱?每个用户每月10美元,启动时,看起来将安排在下个月。

这是每个用户每月$ 6多于Office 365 F1,这个订阅被称为“Office 365 K1”,或每年额外支付72美元。 (这也是Microsoft 365 Business的每个用户每月20美元的价格的一半,这是以前价格最低的计划。)对于Office 365 F1以外的额外资金,客户将获得Windows 10 Enterprise的许可证以及工具和EMS伞下的服务。

谁是Microsoft 365 F1?根据微软的说法,该计划的目标是“首先吸引客户”的员工,而不像所谓的知识型员工,他们的工作时间远远超过个人电脑。相反,他们是“柜台背后的人,电话,诊所,医院和车间的人”。
任何规模的公司都可以购买M365 F1许可证,包括已经为其他Microsoft 365计划支付的许可证,如商业,企业E3或企业E5。

事实上,微软告诉转售合作伙伴,他们将会与已经在使用Microsoft 365的客户保持最佳的运气。“他补充说:”M365客户的可能性要比没有尝试微软最多昂贵的订阅包。

Microsoft 365 F1需要什么?根据微软的通论,“一个Microsoft 365的设备是体验Microsoft 365 F1的最佳方式。”

什么是“Microsoft 365驱动的设备?”这是“使用Windows 10企业版和Office 365 ProPlus的PC,由企业移动+安全(EMS)管理”。 (实际上,在F1的情况下,该定义略有偏离,因为它运行Office Online,而不是本地存储的更为雄心勃勃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等应用程序版本。)

但是,微软还将适用于F1及其用户的便宜的Windows 10 S电源硬件插头。 Office 365集团总经理Bryan Goode在公司博客的一篇文章中说:“我们认识到提供Firstline Workers简化和安全设备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的重要性。然后,Goode从Acer,Hewlett-Packard和联想推出了运行Windows 10 S的新PC - 仅限通用Windows平台应用的锁定版本 - 作为“一线环境的理想选择”。

Windows 10对用户许可的Windows 10?微软在其向合作伙伴提供的在线资料中,简单地将其标识为“Windows 10企业”,其产品组合中最昂贵的SKU(库存单位),与通过订单获得许可的相同,例如每月每个用户20美元Microsoft 365 Business 。

但该公司还表示,F1的操作系统许可与实际的Windows 10 Enterprise不同。该公司告诉合作伙伴在常见问题解答中,“Windows 10企业版本以及企业移动+安全组件的组合...在Microsoft 365 F1中是独一无二的,不能作为独立代理商购买。

Microsoft 365 F1是否带有“Windows 10企业版S模式”?好问题。我们不知道,远程控制。

在Windows模式下的Windows 10企业版 - 被提及多次推广F1的材料,以及来自惠普和联想等OEM厂商的新Windows 10S笔记本电脑的宣布。在后者中,Windows营销经理Bernardo Caldas表示:“如果新的Windows 10 Enterprise在S模式下,客户将能够在未来更新之后体验Windows 10 Enterprise的所有优势,如果他们也订阅了M365 。这样做,Caldas补充说,将为M365 F1提供一些相同的安全和管理功能。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与F1捆绑在一起的Windows 10 Enterprise许可证是否以与Windows 10 S相同的方式被锁定 - 这意味着它只能访问Windows Store中提供的那些应用程序 - 很明显,它不是全面的Enterprise作为企业IT专业人员明白它。

通常在企业版中提供的一些高级功能和工具可以在F1提供的操作系统中使用。例如,Credential Guard就是Windows Advanced威胁防护(ATP)。从所有迹象可以看出,F1的Windows 10 Enterprise拥有M365 Enterprise E3用户许可证的大部分内容。

Computerworld发现另一个迹象表明,F1中包含的Windows 10 Enterprise与S模式下的Windows 10 Enterprise不同。合作伙伴常见问题指出,前者的几个组件 - 例如Microsoft 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和Credential Guard - 在后者中不可用。

M365 F1后微软是什么?钱。潜在的,很多钱, 视频监控软件

该公司告诉合作伙伴,他们在“一线”市场上的机会是巨大的。 “微软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在拥有500多名员工的企业组织中,有一百六十万名”一线员工“,该公司告诉经销商。

在同一份演讲中,微软使得它更加简单。 “一线员工的员工人数基数大大超过了这些组织内知识型员工的数量,我们只是抓住了这个非常重要的机会,”该公司表示, 电脑监控软件, 监控软件。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8 16:52 , Processed in 0.101993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