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814|回复: 0

Windows的数字:这是一个颠覆性的世界,Windows 10下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4 11: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月份迁移手表:3月份市场出现意外回转,Windows 7增长强劲,Windows 10回落。新数据显示,就在Windows 10看起来正在增长势头的时候,上个月的操作系统掀起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用户份额。

根据分析供应商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Windows 10在用户份额中损失了八分之一个百分点 - 这一操作系统所支持的所有个人电脑的部分估计数 - 在三月份,全球个人电脑的33.3%和37.4运行Microsoft版本的所有系统的百分比。 (第二个数字大于第一个,因为Windows占所有操作系统的88.9%,而不是100%。)

Windows 10的下滑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自2015年中期亮相以来一直呈现上升趋势。这个运动并不是一条直线,正如3月份的下跌所显示的那样,但它令人印象深刻,平均每月超过八分之一点。

可以肯定的是,Windows 10将再次出现增长 - 除了Windows 7之外,没有其他合理的选择,微软将在2020年1月退休 - 而上个月是一个昙花一现。但随着Windows 7的用户份额的增加,这个尖锐的停止伴随着更大的增长:经验丰富的操作系统为其计数增加了1.8个百分点,截至3月份为43.4%,略高于Net Applications于2017年11月的挂钩。

Windows 7的上涨在多个方面都是坏消息。

首先,如果准确 - 并且不能保证任何第三方测量结果 - 那么Windows 7将在21个月内从支持列表中滑落时保留比之前预期更多的用户。计算机世界使用12个月的Windows 7平均份额变化预测,到2020年1月,2009年的操作系统将占所有活动Windows版本的约38%。那时,Windows 10应该为大约56%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提供电力,台式电脑。

对于Windows 7的支持结束时间的最新预测比上个月高出三个百分点,这一计算方式也是相同的。

其次,Windows 7的推动推动了Windows 10的交叉 - 从8月份(截至2月份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到1​​2月份(使用3月份的数据),Windows 7将支持所有Windows PC的比例超过Windows 7, 。现在两种操作系统的趋势线表明,在今年年底 - 以及Windows 7退休后的12个月内--Windows 10将运行所有Windows系统的45.1%,而Windows 7将达到44.8%。

第三,Windows 7用户份额的大幅增加立即引发了对该测量存在缺陷的怀疑,这可能是因为欺诈性的bot流量 - 去年NetApp从其数据中搜寻到的 - 已经复仇。如果是这样,它会对Net Applications的用户份额估计值产生影响。

所有这些都会指向微软的失败,因为这意味着2020年1月将会有更多的PC运行Windows 7,而Windows操作系统将在2014年4月退出支持。在后一个月,XP占约占所有Windows版本的29%。此后,微软利用强大的手段和大量新工具,开展了Windows 10的史无前例的活动,以说服和推动客户进行迁移。

在Net Applications公司的数据中,苹果macOS的用户份额下降了整整一个百分点,达到8.9%,这使得该公司近期对该公司Macintosh系列产品一度幻想的10%里程碑进行了调整。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7 06:31 , Processed in 0.06970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