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98|回复: 0

微软:现在200M在企业中使用Windows 1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4 16: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该公司的最新数据显示,在较早的操作系统在2020年初退休之前,企业即将离开Windows 7。
微软周二表示,目前大约有2亿企业员工运行Windows 10,这表明企业和其他企业已经接近安排在他们的机器上清理Windows 7之前的这个旧操作系统在大约20个月内退休之前,一位分析师认为。

Gartner研究公司的Stephen Kleynhans表示:“根据我从客户那里听到的情况,2亿人与我产生共鸣。他补充说,迁移到Windows 10的进展“非常积极”。

领导Windows 10团队的企业副总裁Joe Belfiore周二在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上透露了这一数字。 “现在,使用Windows 10的企业帐户中有超过2亿人,”Belfiore说,他声称企业中的部署“真的很快”。 “我们已经看到[Windows 10]采用率现在增长了79%,同比增长。”

微软在前一天争辩说,“近7亿”设备在全球运行Windows 10。在此基础上,企业占Windows 10所有副本的不到30%。

(尽管这两个数据--Belfiore的2亿人在企业环境中使用Windows 10,微软的7亿台操作系统支持的设备 - 测量了两种不同的东西,但微软为了防止直接比较而混淆这种方式并不罕见,实际上,因为微软通常以每个用户为基础销售许可证,每个用户允许多个设备,2亿人可能使用的Windows 10设备数量超过了该数量。)

尽管百分比和2亿人都不会被打喷嚏,但前者明显低于商业PC的平均水平,而历史上占商用PC总数的一半以上 - 55%是一直被引用的数字 - 所有个人电脑。

尽管Kleynhans并未质疑微软在企业中运行Windows 10的200人的说法,但他对这个数字有点失望。 Kleynhans说:“这是一个很低的数字吗?它有点落后于我认为的那个位置。”他指出,到目前为止,他预计它将达到约2.5亿,甚至可能接近3亿。


就像以前的操作系统一样,Windows 10的部署在时间表上并非由它自己完成。相反,由于微软公司的历史发布时间表以及企业对某些版本的接受(或拒绝),由于即将退休的当前企业标准Windows 7,Windows 10上会出现时钟滴答滴答。

这个2009年的操作系统将在2020年1月14日脱离微软的支持列表,这意味着虽然Windows 7将继续像以前一样工作,但雷德蒙德将停止向其发布安全更新。

Kleynhans说,期望所有的商业客户都会在退休之前清除Windows 7是不现实的,他指出,他最近与仍在运行一些Windows XP实例的客户进行了交流(在2014年退出支持),甚至Windows 98( 2006)。

“我们[Gartner]预计企业将在截止日期之前达到85%-90%的水平,”Kleynhans谈到企业设备转移到Windows 7的比例,“甚至可能比这更高一点。”他补充说,所发生的一切都改变了这一估计。

“总是有落后的,”克莱因恩斯说。

根据其他指标,可能会有相当多的数字。

包括美国网络应用程序在内的分析供应商的估算显示,在操作系统退休后的20个月内,将有大量Windows 7用户留存。例如,Net Applications的最新数据推动Computerworld预测世界上的Windows个人电脑 - 所有PC,不仅仅是企业中的那些 - 42%仍然会在2020年1月运行Windows 7,这个比例远高于当该版本在2014年4月脱离支持列表时,29%由Windows XP提供支持。

最终,大型组织将会尽力在Windows 7的支持截止日期之前将Windows 7升级到Windows 10。 Kleynhans肯定地说,本周Belfiore吹捧的2亿将与今年完全不同。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5 18:45 , Processed in 0.085972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