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563|回复: 1

思科采用Kubernetes,将容器软件推向主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4 09: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升级到Cisco AppDynamics和CloudCenter可帮助解决Kubernetes群集中的问题并部署应用程序。 1.jpg

思科本周采取了重大举措,帮助客户部署,监控和管理内部部署和公共云生产就绪Kubernetes容器应用程序。

Kubernetes最初由Google设计,是一个开发和编排集装箱化应用程序的开源系统。容器可以跨多个服务器主机进行部署,Kubernetes协调可让客户构建跨越多个容器的应用程序服务,在集群中调度这些容器,扩展这些容器并管理容器运行状况。

由于这项技术还相对较新,思科表示,企业仍然面临挑战,要求他们高效并自信地使用Kubernetes,因为他们将传统应用程序现代化并开发新的云应用程序。

将现有的开源监控和编排工具通常是孤立的,并没有被纳入到企业监控和编排套件中,企业客户最终成为开源应用集成商,这可能不是他们的强项,Dave Cope说,思科云平台和解决方案集团云产品和解决方案市场开发高级总监。

AppDynamics拥抱Kubernetes
针对Kubernetes的AppDynamics可以通过智能地过滤基于Kubernetes标签的性能指标,缩短识别跨越多个环境中的Kubernetes群集的性能问题并排除故障所需的时间。这种Kubernetes标签过滤意味着IT运营团队不再需要监控数千个执行类似服务的线程,思科表示。

“由于级联微服务失败导致的警报风暴,传统的监控工具很难响应糟糕的用户体验。通过利用独特的机器学习功能,AppDynamics for Kubernetes使得通过对性能进行基准化并在发生问题时智能地向IT团队发出警报,可以轻松找出故障的根本原因,“AppDynamics技术布道高级总监Matt Chotin说。

思科称,通过AppDynamics for Kubernetes,用户将能够将Kubernetes性能与Kubernetes平台上的应用性能等商业指标(如客户转换率或最终用户体验)相关联。

思科在2017年以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ppDynamics,这让思科的技术能够更好地管理云服务以及应用基础设施。


CloudCenter 4.9功能
思科还发布了CloudCenter 4.9,它支持Kubernetes,Microsoft Azure Stack,它是微软的Azure云软件和OpenStack Pike。

根据思科发布的CloudCenter 4.9,用户可以:

使用接口和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功能部署和管理Kubernetes集群中的集装箱化应用程序。
在私有数据中心内部署集群,可以由新的思科容器平台创建集群,或者托管在云中的容器即服务(CaaS)环境中的集群,例如Google Kubernetes引擎。
将集装箱化的工作负载发送到Kubernetes和基于虚拟机的工作负载到本地和云环境,两者的逻辑方式都相似。在CloudCenter中,现在基于容器的服务与基于VM的应用程序服务的逻辑级别相同。 CloudCenter扩展了Kubernetes功能强大且流行的编排以及基于虚拟机的工作负载。
CloudCenter基于思科在2016年以2.6亿美元收购CliQr时获得的软件而构建。

思科/谷歌协作
思科CloudCenter 4.9将成为思科和谷歌开发的开放式混合云服务的关键组成部分,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2017年10月,这两家公司合作,帮助企业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使用思科工具管理其内部环境,并将其与Google的公共IaaS云相关联。

针对Kubernetes的思科CloudCenter 4.9和AppDynamics现在可作为独立的基于订购的软件产品提供,或通过思科多云组合作为云消费捆绑在一起。它们也可以通过思科SmartPlay捆绑包与思科HyperFlex一起使用。


评帖赚银币(1)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3-29 12:49 , Processed in 0.100027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