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8400|回复: 0

思科,亚马逊网络服务包简化了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应用程序开发和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9 1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思科,亚马逊网络服务包简化了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应用程序开发和管理
思科和亚马逊网络服务将很快为企业客户提供一个集成平台,该平台有望帮助他们更轻松地跨私有数据中心和AWS云构建,保护和连接Kubernetes集群。

AWS云

AWS云

新的软件包,用于Kubernetes思科混合解决方案在AWS上融合了思科,AWS和开源技术来简化复杂性,并有助于消除谁使用Kubernetes客户实现跨本地和在一个安全的,一致的方式AWS云部署应用程序的说挑战思科云平台与解决方案集团(CPSG)高级总监David Cope。

“亚马逊与思科合作的重要意义意味着AWS和思科的产品线之间的集成更加紧密,从而降低了联合客户在安全和管理方面的集成成本,”IDC项目副总裁Stephen Elliot表示,“它还提供客户对如何将工作负载从私有云迁移到公共云有一些想法。“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概述了新包装的技术细节,莱因哈特Quelle的思科CPSG的主要设计师,他写的是混合动力解决方案集成了思科集装箱平台(CCP)和Amazon Elastic集装箱服务为Kubernetes(EKS),使客户能够提供集群上-premises和云中的EKS。思科在1月份推出了基于Kubernetes的CCP,并表示它允许集装箱集群的自助部署和管理。

在这种情况下,CCP使用AWS身份和访问管理(IAM)身份验证来创建虚拟私有云(VPC),指示EKS创建新群集,然后根据Quelle配置该群集中的工作节点

思科称IAM作为通用身份验证机制集成,因此集群管理员可以在两种环境中应用相同的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策略。这两个环境都与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Registry集成,为所有容器映像提供安全的单一存储库。

可以将其他Cisco安全选项添加到系统中。例如,根据思科的说法,思科的云服务路由器CSR 1000v可用于在云托管和本地服务之间提供一系列安全连接选项。

思科表示,基于Prometheus和ElasticSearch / FluentD / Kibana(EFK)堆栈的开源监控和日志记录工具已部署到集群,以提供一致的日志记录和指标。

亚马逊网络服务渠道与联盟全球副总裁Terry Wis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更多客户在AWS上运行容器,在AWS上运行Kubernetes,而不是其他任何地方。” “我们的客户需要专为云计算的解决方案,思科与Amazon EKS的集成将使他们更容易在基于思科的本地环境和AWS云中快速部署和运行容器化应用程序。”

对于思科而言,该公告进一步推进了其提供技术的战略,这些技术有助于在数据中心内外实现云环境。

例如,思科最近宣布其容器平台将与SAP的数据中心协同工作,以整合可能位于公共云中的大型数据集,如亚马逊网络服务,Hadoop,微软或谷歌,并将它们与私有云或企业应用程序集成。作为SAP S / 4 HANA。

“思科真正专注于......帮助他们的客户了解思科在多云世界中的位置。几乎每个思科和AWS企业帐户都使用Kubernetes,“Elliot说。 “这是一个很好的锚点,可帮助客户解决Kubernetes部署的复杂问题,同时解决Kubernetes提出的一些常见管理和安全挑战。”

Kubernetes最初由Google设计,是一个基于开源的系统,用于开发和编排容器化应用程序。可以跨多个服务器主机部署容器,Kubernetes orchestration允许客户构建跨多个容器的应用程序服务,跨群集调度这些容器,扩展这些容器以及管理容器运行状况。

由于该技术仍然相对较新,思科表示组织仍然面临着高效和自信地利用Kubernetes的挑战,因为他们对遗留应用程序进行了现代化并开发了新的云应用程序。

思科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将其足迹扩展到IT内部的新购买中心,尤其是开发人员。 “AWS拥有强大的开发人员足迹,思科(及其渠道)通常不会。到达这个多刺的观众并非不可能,但很难做到。他们需要投资销售培训和营销。好消息是思科在过去5年里一直将业务扩展到新的IT购买中心,“Elliot说道。

适用于AWS的Kubernetes的思科混合解决方案将于2018年12月上市。它将作为纯软件解决方案提供,仅需要思科容器平台,或者在思科HyperFlex上运行思科容器平台的硬件/软件包。该软件获得一年,三年和五年订阅许可。对于典型的入门级配置,纯软件订阅的定价每年约为65,000美元。

在AWS上,除了他们为运行Kubernetes工作节点而创建的AWS资源(例如Amazon EC2实例或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e卷)之外,客户每小时为他们创建的每个Amazon EKS群集支付0.20美元。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6 17:54 , Processed in 0.083365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