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106|回复: 0

微软将于下周开始推动Windows 10 10月升级到P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9 09: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新版Windows 10的自动可用性的第一天设置为10月9日。但是热切的用户现在可以获得它。
消费者将看到从10月9日开始提供升级,这是自动可用性的第一天。

Windows 10

Windows 10

“如果你已经拥有一台Windows 10 PC且启用了自动更新,那么当它为你的机器做好准备时,更新将会发送给你,”公司通讯经理Jennifer Chen周二在一篇公司博客的帖子中警告说。

正如微软之前所做的那样,它将限制自动升级 - 在用户被通知需要重新启动之前在后台下载 - 到被认为最有可能成功安装它的系统。微软通过挖掘Windows 10设备收集的大量遥测数据并铲除雷德蒙德来确定这些候选者。

而不是提供2018年10月更新 - 微软在春天用尽其“创造者”铭牌排列后转向平淡无奇的标签 - 同时向所有PC开始,该公司从一小部分开始,收获遥测或评估其他反馈,做出改变,比如说,修复阻碍某些升级的错误,然后将更新重新发布到另一系列系统。微软已经转向其在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方面的工作,以帮助识别将要或不会处理功能升级的PC,以减少故障或失败的数量,从而简化减少IT参与的过程。

4月功能升级后,微软吹嘘应用的AI和ML导致更快的刷新周期。该公司昨天加强了这一点。

“此外,我们的人工智能/ ML目标推出方法为Windows 10的任何版本提供了最低的通话和在线支持请求,”程序管理总监John Cable在周二的一篇文章中断言。 “我们将通过整合更多设备信号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机器学习模型的性能,例如改进的驱动程序遥测,以及在我们扩大分阶段部署时加重反恶意软件等关键功能。”

不希望等待升级的Windows 10用户可以主动获取。

企业可以立即检索2018年10月更新(也称为微软yymm格式的1809),以便使用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WUfB)和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SCCM)进行测试。 Microsoft建议企业IT设置发布“响铃”,以便在少量PC上立即安装每个功能升级,以进行初始测试和应用程序验证。

Microsoft将每个功能升级的开放周期指定为“半年度频道(目标)”版本。更广泛的版本称为“半年度频道”,稍后会公布,当时微软对升级已经过充分测试(主要是消费者)并且适合业务部署感到满意。这两个品牌之间的时间差异很大,但一直在缩小:今年早些时候,据说2018年4月的更新在短短45天内就已达到企业准备状态,创历史新高。

消费者和小型企业可以通过在Windows 10中手动触发更新请求来查询Windows Update。为此,用户应在搜索框中键入“检查更新”,然后在随后的窗口中单击左侧的“检查更新”。如果Microsoft断定PC不适合升级 - 可能是因为已知问题或驱动程序阻止了其他系统上的安装 - 它将无法安装该版本。

其他升级 - 现在的途径包括在微软网站上导航到此页面,然后点击“立即更新”按钮;或者从批量许可服务中心获取企业版。

评帖赚银币(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 ( 鲁ICP备14000061号-4 )

GMT+8, 2024-4-24 11:56 , Processed in 0.091180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